緣分.歲月.成長....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買屋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歲月要我們結婚西裝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小型辦公室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ARMANI我們回憶。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賣屋苦、辣的滋味嗎???這刻我在想你,想你租房子有沒想我,你在想我的一剎,正是我最想你室內裝潢之時!!


.msgcontent .wsharing 九份民宿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辦公室出租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8zue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