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已經過去〞☆如果愛情到來時 但因為種種原因 而把自己封鎖起來不敢去愛別人 這樣的你 做得到嗎??伶琳深愛著他 五年前 只因為一句 : 我們不適合 妳走吧 他們就這樣分開了 但是伶琳其實也很想問 她到底怎麼了??為何他非要趕她走呢?? 但是伶琳怎麼也不敢問.... 因為她知道她就算在怎麼的追問 他還是依然沉默著裝潢...直到今天... 伶琳漸漸的走出一點陰霾 但是只要一想起他 卻又像駝鳥似的縮了起來..以為自己可以躲避著 但事實上 她還是沒有勇敢的面對著..直到.......... 某一天..咦??? 那不是他嗎?? 我有沒有看錯?? 伶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在這裡 遇見了他.... 但是 ... 他的樣子 很憔悴.. 跟五年前的他... 像似變了個人室內裝潢.. 伶琳也差點認不出來.. 伶琳正在猶豫著要跟他打招呼時.. 一旁和藹可親的一位女子 出現了..他.... 從憔悴的眼神 露出了 她許久未見的微笑..一旁的女子也親切著對著他微笑 他們從她面前 離的越來越遠... 之後在伶琳的視線慢慢消失... 伶琳的臉上 輕輕劃過了兩條小淚痕 她怎麼也不敢相信 原來他是因為這位女子離設計裝潢她遠去.. 五年來 種種累積的情緒 在此發洩.... 伶琳在人來群往中 放聲大哭 .. 說也奇怪... 天空似乎也跟著同情伶琳似的下起雨來..伶琳整個徹底崩潰了...五年了 整整五年了 為了他 她很努力的工作著 想就此忘記他所有的一切但 天不從願 五年雖然過去了 伶琳 在職務上獲得了很多肯定 雖然物質上滿足她的生活但是 系統傢俱愛情 ..... 她始終無法忘了他...直到今天... 原來她真的是傻子 ?? 為了他 整整五年都不像人一樣 他竟然 ...她恨他 永遠的恨著他... 但是就在一個星期後的今天...喂 請問是伶琳小姐嗎?? 電話筒裡傳來溫柔女子的聲音 是的 請問您是 ??? ㄜ妳先不用管我是誰 他要我轉達一件信物給妳... 應該也差不多到妳那了吧??此系統家具時 辦公室門外 送來了一件信件... 恩 我收到了 請問妳是??? 他幹麻要給我這個?伶林小姐 我相信這五年妳不是很好受 伶琳心理想著.. 難道電話裡頭那位女子就是那天的女子??但是 只要妳看完那封信 我想 妳會明白的..伶琳氣的重重的掛上電話 ... 這個狐狸精 .. 搶了他 還顧弄玄虛的 好就看她玩什麼把戲..伶琳 氣憤的景觀設計打開信件.. 掉出了一枚閃閃發亮的鑽戒 .. 伶琳臉上又滑過了小淚痕..親愛的小公主::很相信 這五年妳一定很恨我 為什麼 五年前 我什麼原因都不說 我就很過分的要求我們分手??因為............ 我得了絕症... 除了我的親妹妹知道以外 就連我爸媽也矇在骨裡..對不起 原諒我的自私 不讓妳負擔這一切.. 我不想看見妳難建築設計過為我掉下眼淚..也不想浪費妳的青春.. 我試過了很多方法 一開始很期待著我可以好..但是醫生說 沒用的 ... 我這種病.. 只有越來越退縮... 到最後 死亡...於是 我決定 隱瞞一切.. 不想讓太多人一起痛苦.. 當妳收到這封信時我應該正往天國之路 走去吧... 永別了 我的小公主.. 這顆鑽戒 是我答應過妳的收藏好吧... 借貸希望 妳能找到更好的歸宿.. 楓 絕筆..告別式會上 伶琳靜靜看著他 .............她還是恨他為什麼不願讓她分擔這一切...遠遠的 那位和藹可親的女子走過來 ..原來 .. 那就是他的親妹妹... 票貼伶琳姊 我想妳現在一定還沒辦法原諒我哥吧 ...但是我哥哥常常提起妳呢他說妳是個善良的女孩 我想妳應該會原諒他吧??沒錯.. 伶琳是恨著他 但 .... 她還是會原諒他的..誰叫她愛他勝於恨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8zue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